Sep 28, 2013

我的第一班!謝謝~

今天,是我的第二個教師節,還記得2012年的9月,
我遇到了你們,開啓了我當老師的夢~和你們相遇之前,大家不斷告訴我你們有多乖巧老實,卻沒想到短短的一年,我們之間有著如電影般的精彩,儘管這些喜怒哀樂已經成為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往事,但我卻仍然掛念和關心著你們!

你們是我的第一班學生,也是我最難以忘懷的小鬼頭。雖然,你們老是無視我的存在,雖然我們的互動不像老師學生;即使你們常常沒大沒小,即使你們總是大呼小叫,但是當我想起那一年,卻有著滿滿回憶。

那一年的瘋狂教室,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後開始,開啓了我們之間的“blur line”,每一天,都寫下了整頁的精彩,不是你吵,就是我罵,儘管如此荒唐,儘管和我聽到的你們有多麼不相符,然而,卻讓我遇見最真實的你們,經歷了你們的生活。

現在,你們結束了人生最快樂的時光,我要祝福你們,希望你們都有一片燦爛的天空,也期待自己,寫下我們之間的故事,好讓我永遠記得那一幕幕的瞬間,轉化成無限的永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